感謝這幾天在我陪住院時~晚上傳訊跟我聊天的人....==...OTZ叩拜...

   如果沒開刀應該下周1就可以脫離這奔波的日子了...我是殘障者...現在更殘....從去年10月底到11月初的開刀...我已經住過3個病房了...65C.71A.72B....71A again....很妙的是...每次住院時都會發現B床通常都很吵...這次71A again...B床還是很吵...以前住65C因為舅媽剛開刀完~我還會跑去A床跟B床麻煩她們小聲點(B床依舊很吵...但是我在65C反而成了A.B床的談天者...可能是我都會問"妳還好吧"...包括看護小姐==...)...畢竟是動大刀...需要好好休養~但是這幾次都是化療~所以我也不會那麼那麼龜毛去要求人家~每次醫院我都沒辦法睡覺...身高導致我的腳會露一點點在床外...加上鞋子重量...==...我敢保證腰椎會受傷...OTZ..住65C時...我還真的腰椎受傷....經過 這3次的住院...讓本人興起一個念頭...."醫生....我可以也要女性荷爾蒙嗎?!不是啦~是安眠藥"...睡不著...每天晚上的護士查房~我都醒著...OTZ...只要你們固定從我入住病房的1~3天每天見到我....會看到我的枯萎史....B床依舊很吵.講話聲音.手機鈴聲....拜託!!!!我要睡覺啦!!!(在醫院都很早睡的傢伙)..只是這次C床的婆婆...好妙~可能太寂寞~也可能對生命看淡了~自己一個人時都會唱歌...不知為啥會讓人覺得心酸....連續住院3天...我只看到一次傅醫師..."你拿那麼大的手機不會不方便嗎?!"....醫師...你眼睛那麼好喔~看到我的手機喔...是挺大的==...不過醫師我真的很難遇到你诶!!!!

   這幾天在醫院都在默默的看書...是很默默~手機裡有電子書~不過都是國考~哈哈哈~還買了一本說話藝術的書...裡面我最喜歡這句"無責人,自修之第一要道;能體人,養量之第一要法"...這會讓自己更自愛~也讓身邊的人感受到尊重...真正的尊重包含了愛...期許自己樣樣都可以做到~並且慢慢邁進...

 

 

PS....開大刀拿子宮的~不可以用束腹的喔!增加腹壓對傷口是不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