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人希望我成為他的題材之一......本來是該被拍的~後來變成........我拍自己提供他作畫用........收到我的照片後~他禮貌性的一直說我很有天分...會去抓意境....於是想找我合作...被一個喜歡藝術的人這樣說...我還挺囧的...因為我對意境的感覺...不是拍得讓人讚賞.而是讓人覺得有人性.而非照片好看...

     因為不是多露骨的身體線條~所以我也答應了~更何況我也喜歡拍類似被偷窺的照片....只是想不透為啥我會變成題材.....當作是...歡樂大放送吧...短短的兩個月~真是經歷了人生所有的不悅....分手真的對我來說只是放屁诶~呵呵呵~比起上個月的經歷真的是屁...前幾天~我家兄竟然傳簡訊給我...這也是一個奇怪的事...明明就不連絡了~有啥貴事呢?!但真的是人太累...心太累...也沒力去問...怎麼會這麼累呢?!.................到底找我有何貴事?!==+........醫院<-->家裡...這就是我這兩個月的生活...........會持續多久...不知道...奇怪的是...只要一天黑我就會想到兩個男人...在周五六是會想到其中一個....習慣真是糟糕的影子...越到夜晚會越被身體吸收

     好事會不斷發生的...我相信著...........奔跑吧~就算沒有人跟我手牽牽~我也要左右手互牽~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