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圓我兒時的夢...所以得罪不少人(明明就是老闆們的個性差).導致我下一台的RF要麻煩其他人幫我下標(==就整個把老闆惹毛了...偏偏夢幻逸品就只有他那邊算齊全)...

    另一個小弟老闆(他都會說自己小弟小弟的)在周一確定收到款後馬上就把物品寄給我了(這老闆人很好~硬是被我殺了近400塊...自豪).不過GSN是老爸年輕時的好朋友~而是我兒時害怕弄壞的玩物....以至於這次弄到手後~立馬狠拆包裹~馬上拿到手上玩弄把玩了一番...啊~好沉啊...我記憶中的GSN沒有那麼大吧...還是我忘了它到底有多大?!雖然老闆說4月份有保養~但是觀景窗還是需要找專人維修...因為有點髒髒的~雖然很多人都知道這台相機的功能以及ASA到底是要做蝦毀用的!但我仔細去翻找發現有兩個說法一是當ISO調...二是看你底片裝多少度~跟著一起調~例如你裝100的~那就把紅色槓槓調到100...不過RF相機目前市面上品相好的功能可用的~價錢是真的有高到~今天看到一篇2009年的文章是大約2000~3500就可以買到一台完美的相機.但目前都是要3000以上才可以買到可以用~不包括你可能要付的維修費==....

    目前我的老G身上有一捲200度的底片~而且對焦對我來說~好像不是很大的麻煩...畢竟~我還滿喜歡失焦的FU...最麻煩的是...相機真的很沉....希望將來兩台的夢幻逸品....不要那麼凌虐我的脖子跟二頭肌~等作品拍完洗出來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