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回來到現在發生了好幾件我以為是錯覺的怪事...
第一件...就是老弟的眼鏡...他剛回來沒多久~我就看到他戴的眼鏡很怪~~"...多怪捏...我一直以為是錯覺捏...眼鏡歪一邊捏...應該說~頃斜囉啦
經過幾天觀察....嘖嘖嘖....果然是真的啦~歪囉捏...我還以為是我太久沒看人戴眼鏡囉~還是我視角很怪的問題....結果我陪他去配眼鏡時~眼鏡行的說他眼睛
弧度有點改變...可能是鏡片刮花或是鏡架歪掉造成的..他才承認眼鏡戴歪囉....嗯嗯嗯...果然不是錯覺捏....
弟2件...電視..就在他回來後幾乎每天都在玩PS2...就在某天夜裡.他又在跟PS2上的孫悟空硬拼...我就在後面玩手機...後來...視線又移往電視上...因為聽到老弟一
陣小驚呼...一看~不得了捏...怎麼會..又是我看錯囉嗎?還是沒戴眼鏡...怎麼電視螢幕畫面怪怪的...暗暗的...畫面拉長...我就一直以跳恰恰的方式在調整視線
距離...嗯.........還是很模糊看不清捏...囧~...老弟電視真的被你悟空的龜派氣功打到映像管壞掉嗎?????.....這次他又很誠實的說...電視果然是壞掉囉...但也因
為這樣~我家電視升格為...液晶螢幕...讚啦
弟3件...昨晚看電視發生的...就在我還在吶喊"夜王"超帥時...我又很認真的看老弟的移動方向...果然是去冰箱找西瓜吃...但是看他打開冷藏室時...嗯....為啥
啊???是不是西瓜被壓在下面啊~要移位~...不對捏~但老弟還是抱出來咧...囧...等到他回神時..他才發現是冬瓜...我就在狂笑~
但這傢伙惱羞成怒~一直說~我好卑鄙捏~偷換西瓜....白癡喔~冬瓜放左邊冷藏~西瓜是右邊的冷藏室捏...我最大的錯誤是看鬧劇
發生~....不過我以為西瓜怎會長成冬瓜樣捏
才放假幾天回~~"就害以為我怎會那麼容易產生錯覺...原來當兵會當成丁丁...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