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會聽到有誰在鬼叫~誰愛誰比較多~或是誰為誰付出比較多.....這種算法是從哪來的....
心理測驗?還是自我檢測...好麻煩....好蠢喔...你又是哪個國際標準測量單位???
誰愛誰比較多重要性在哪?自己比較好過.或是付出比較值得...你自己比較好過.那對方好不好過啊?你付出了是錢還是身體?還是心力?如果是單指心力...這種無形的.
就像是跟一個沒陰陽眼的人說他背後跟了很多個飄仔...很多...1.2.3....算計的出來...但看不到又如何.只覺得你給他壓力~你害他擔心自己的安危...
               另一半會抱怨...你愛他不夠多...另一半會說自己為你背了多少個傷痛...你犯的錯或是傷害他的次數是算的出來...但是心理上的我想拿電子秤都不知如何秤起.
              有時我常在想....愛情這種東西如果可以很簡單的數字化.那就不會有那麼多猜測跟悲傷...如果悲傷可以被2整除...你1半.我1半...那你就不會為了我煩惱而傷神...如果愛也可以用2整除...那或許愛會變的很平淡...也許很甜蜜...平淡中也會有甜蜜的存在吧...如果愛的喜怒哀樂可以除以2...那我會不會了解你有多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