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是慾望城市電影版上映的日子~我還滿想去看的~或許又會遇到好心人是自動把卡借給我的好康...
昨天看到第六季...雖說是重播~但裡面的故事真是百看不厭...通常身為感情動物的我們看到劇情時~腦海總會翻騰...想說...要是自己會怎樣做或者...我好像也遇過這樣的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裡面的女主角之一的夏綠蒂跟男友分手後就參加幾場猶太教裡面熱心的媽媽排的"盲目約會"...這在國外還算頗流行的...約會對象就是這些媽媽的兒子~第一場約會就不愉快...因為不順眼...就求助剛好在同一餐廳跟男友用餐的Carrie...麻煩解決了確來了另一個麻煩~也就是Carrie跟男友之間因為在討論女生為何會不喜歡一個男生時產生了摩擦.總之任何穿著就是會被嫌.只因為那個人不是妳愛的那個人...Charlotte跟前男友的關係是因為觀念不同而分手...後來幾場的盲目約會Charlotte遇到一個百分百的男人...但這個百分百是別人眼中的百分百.而不是她心目中的....她也很誠實的跟那位男士說~她還沒有約會心理準備...結果那個百分百的男士竟然說:"那就跳過約會去我家裡..."真是倒盡胃口...就在那個男士離開後沒多久.現場只剩下非禿即肥的單身漢...但是Charlotte內心就在期待那群大家瞧不上眼的單身漢中就有自己那個光頭的男友....沒想到還真的見到她那個光頭男友...此刻Charlotte也提起勇氣跟他說...她可以不要結婚就只是想跟他在一起.而男方也跪下來跟她求婚...雙方因為對婚姻理念不一樣導致分手.但因為深愛對方兩人都願意各退一步....而跟男友產生摩擦的Carrie...男友覺得女方不給他面子因為在她朋友面前指責他~但是以女性觀點來說...那只是聊天不是指責...是他男友想的過於嚴重了...但這也可以知道這對男女觀念上也有很大的不同...男方提議暫時分開一陣子~沒多久男方又回來了...一夜激情後...在Carrie醒來時發現男方不見了.在電腦螢幕前看見"I`m sorry.I can`t.Don`t hate me"至三句很簡短的分手訊息...她火大到把昨晚男方來復合時送的花翻倒...
男女雙方的交往...往往就是令人難以承受的痛苦..也許表面看起來很甜蜜~但是內心藏著荊棘...除非兩方願意坐下來談才會比較好過一些.但是一定有一方不願意去傷害另一方...但差勁在...那個男生只是因為不捨得還是因為沒仔細想過或者根本只是習慣對方在身邊所以又要求復合呢???戀愛中.我常會想起一句...SUPERWOMAN MV中的女主角那段話...因為我也這樣覺得其實大家都是愛自己成分比較多...不願意提分手是因為怕自己不被愛...如果你長期依賴一個人....更不敢提分手...因為你少了一份愛自己的能量...自私過頭了...反而會害死自己..
前幾天跟曾經交往過的男友鬥嘴.後來我就沒回訊給他了.他就傳來一封說:"以往鬥嘴都是妳贏.這次讓我贏一次妳就生氣喔~不要生氣啦...."我只覺得好笑....我沒生氣啊~也沒啥好氣的.我反而在自省應該是那段話我態度不對才會引起他的誤會...之前的晚上我們傳訊時有傳一封內容是說我常會講一句話"我男友說..."他就問我有說過哪些男友...我很誠實說只有說過他跟曾某...但不誠實的是...我是從跟曾某交往過後才養成這樣的習慣...因為他灌太多想法給我...久了後~我就習慣:"我男友說"這句話當作聊天的輔助詞...我男友說....我男友說.....就算現在單身也還是會說:"我前男友說..."就是一個習慣...很可怕的習慣...像血液一樣充斥著軀體...在身體裡跑來跑去....讓人養成習慣的方法就是讓他們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