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抓真是猛啊~連續播兩天我想這兩天的加總應該會破任何一個電視劇的收視率吧...
看...那一抓王先生還幫黃先生緩頰說...黃先生說...那不是故意的只是想打招呼...但鏡頭就是那麼真切的拍出...伺機在旁那股提起勇氣的氣勢....所以囉...
用力一扯...就打算要跑...那真的是打招呼所造成的嗎???如果你們真的認定手上拿刀去捅人家是因為想要幫他刮鬍子而不小心就在別人身上開了一個洞...也不是故意的..那你們那個說法就成立囉...王先生推了張先生那一把也不是故意的.黃先生扯了邱先生那一毛也不是故意的....合理化的暴力都叫不是故意的...但有眼睛的大眾...了解出..到底誰才是受害者...誰才是謊言滿口的傢伙.
當然邱先生也有錯啊...誰叫他一直說自己不是假髮...我們當然也有知的權力啊.就像你想讓我們了解陳先生家藏了多少錢是ㄧ樣的道理啊.還說感覺像是當街被人強暴...那你這樣去挖人家的東西...不也讓人有這種感覺嗎??不過...我只能說...敢做就要敢當啊~何必又要亂扯一通只是要去打招呼...或者是要去扶人家咧~我建議你...搶到那搓邱先生的自尊時...應該一把火燒了...讓他一路禿回家不是更猛...我也建議你....乾脆用3秒膠把那撮毛黏在頭皮上...就不會每天心驚膽戰的害怕又有正義之手出現了.
但我一直不解是....這樣去羞辱人...快感在哪裡.明明就是蓄意為啥還要屁自己不是故意的?沒膽承認還是想當小孬孬...戴假髮很可恥嗎???就大方承認啊~反正某周刊在你進去那段時間不也有拍到你那反光的頭頂嗎??幹嘛又要硬撐自己不是假髮咧???既然光光都暴露出了...又何必要戴假髮咧???當我提出這個疑問時.
老弟問我"如果有天你被人脫了褲子看到內褲.那你後就不穿褲子了嗎????"
我只回答他..".我以後就不穿內褲了啊~"
喝粥的老弟...當場只說了一句..".沒事."...........又默默的低下頭繼續把那碗粥吞進肚子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