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躲在棉被裡看"鬼片"...本來很期待驚嚇感....但是...越看到後面~我竟然越正經八百...真的...不恐怖啊....
看完整部片子後~只有2個心得....諷刺...因為很多泰國恐怖片都會強調真實事件改編...這部片子就在諷刺~改編~但是有失真實性~變成了一種都會怪談.
像裡面的扶桑嫂~明明就沒死~卻被電影寫成是被吊死的.所以當下鬧鬼時~男女主角都以為是她的冤魂作祟~經過調查.才發現...事實不是這樣.
從這部片子開頭沒多久~你就大約了解~內容跟作亂的問題點在誰身上了....膽子小的可能會害怕....還有一個人去看午夜場的也會害怕.這部片子很多橋段都是一個人在電影院的畫面.
第2個心得....拍拳霸的人~不管是臨演或是主角...都很偉大...演不好會被罵...為了逼真演技~所以都來真的~有看過"致命巧克力"的都知道~臨演能活著真是上輩子造的福啊~(TONY JAA都不見了~~"...跑去拍很怪的片子了嗎???)...但是我在這不破梗~自己去電影院看才了解我為啥會有這心得~讓我們跟這些默默無名卻貢獻力不小的臨演們鼓鼓掌...喔喔~還有一個心得~...~支持正版....呵呵呵呵~這部電影~我想不是要傳達這個意念~但是我覺得很有關聯性耶~
近一個小時半的電影...看完後....想要尖叫跟冒冷汗的感覺都沒有.因為這部片子~有脫離泰國片的意味...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我們會認為"這是泰國恐怖片才會有的東西"...沒有報應~沒有因緣際會~沒有恩恩怨怨...沒有降頭...沒有和尚....什麼都沒有...比較類似其他亞洲片...而且這部片子~比較有詛咒的意味...類似"七夜怪談"."ALIVE GAME"...就是....一種"病毒性傳染"...我稱詛咒為傳染病...不過這三支電影我覺得比較讚的是"ALIVE GAME"因為在看電影時~會覺得手上應該要有個震動手把..那天晚上我跟老弟在看這部片時~就一直在模仿有手把的感覺~而且畫面跟"零"有得拼(基本上....這片...我一直沒勇氣玩...因為本人很怕遇鬼時手把會振動.但不振動又沒FU...很白目).今天晚上要拼另一部泰國恐怖片"求神問鬼"...希望能把我嚇到不敢去上廁所~啊~各位姊妹.."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13號要上映耶~我等好久了~剛跟曾某交往的時候~我有看過原著.還滿有趣的.去年才知道要拍成電影...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