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岩壁中我也可以想辦法找到一處可以撒下花種的地方
            如果我被遺棄了....別擔心...我不會過於傷悲了.因為我有小野草的毅力與追求生長的幸福能量.所以別擔心眼淚會成為生命中的養份..
            妳會愛我.我也可以預期的用靈魂最真誠的那面報答你...別說我說謊.因為...其實你更了解被謊言鋪張的是妳自己...
            有天...我終於懂了.不跑了.也願意停下來牽住未來那份手了...期望那個人會是另一個純淨的你....
            傷口會成為不斷吞噬幸福來源的黑洞...希望妳懂了....我對你的祈禱不少於愛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