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阿香還有快結婚的梁董聚在香的小閨房中喝著高級香檳看片子"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說真的...這部電影我覺得是少數的日片中迂迴的很漂亮的電影.不過香檳好好喝喔.我第一次喝就喝到那嚜好喝的東西...梁董笑我庄腳俗....誰叫我有被香檳嚇到過....不過仔細想想...我被嚇到是因為喝到白葡萄酒吧....爆難喝.也不知道那個大條筋的說那是香檳....我只要被嚇過一次就不敢碰第2次咧...就像阿香拐我們吃的小堤....唉....那股臭酸味猶存在舌尖....噁....
但在這部之前我跟阿香去看了"黑色炸藥"(點入進官網...看看有多白濫)...它馬的有夠難看.雖說文宣上是寫牛B極的電影.但在我眼中....國中生應該很愛吧.還有男生會覺得很好笑....因為整場電影我不斷的發出冷笑聲....還有囧字臉...真的沒笑點耶(只有3個點讓我覺得好笑...一是開頭的廣告.2是中文對話.3是END...)....應該說笑點低到爆.....但是我大力推薦18歲以上笑點低的或是男生去看...看完後我跟阿香兩個人...腰痛.
因為座位太前面.面到我們快跟電影親在一塊了...不過....E22的先生....真的有那嚜好笑嘛????你...笑到令我很錯愕.我必須承認..這部電影我看到有某個點後就睡著了...
又再某個點又醒來.但千萬不要問我是那個點.因為內容空洞到我真的記不起來是哪個點....還有配角牛角跟主角...太相像了...所以阿香有搞不清楚誰是誰...而我是覺得
整部電影諷刺味道太重....極度讓我不舒服....尤其是低級的露點....真是讓我....唉....電影節的電影...好吧誰叫它這次的主題是英雄找英雄咧....我只想找周公來個鬥牛.
一場劫難讓我了解到我們的笑點跟很多人不同.說不定去看"臉"我會覺得比較有趣.因為蔡導的電影很會有種莫名其妙的FU.通常這些點都出現在很奇特的狀況中.希望有二輪囉.而家鴨那部電影.我只能說....阿香您的哭點很低....這是我第3次跟您看電影....但您卻哭過2次....第一次還是"我的軍官情人"...~~"....阿香說很氣憤浪費錢看黑劇...但我只能說....妳沒有啊.因為你得到了"很難看的論點啊".而且交易本來就有風險性.要懂的這點.就像談戀愛一樣.我發覺....我是真的想不起曾某的臉囉耶....就連在夢裡也看不到他的臉囉耶....這是為啥咧....第一次有這種狀況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