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讀書時死黨都會互取綽號~也不知道為啥我叫"招蜂引蝶"...但我不承認
雖說偶爾會有蝴蝶停在我手上~(白血公主...)但是~人生頭一遭被蜂咬到~螫到~就是今天...從圖書館出來~很愉快的騎著車狂奔回家....
怎知在路橋上右胸突然一疼~還以為西施捧心呢~可惜是在右邊.就在我那嚜定睛一看~右手抓到的是毛絨絨的一小球~這下心裡有底了~但是在等紅燈時~仔細瞧...
天啊~蜂針啊~當下拔出~而右胸紅了一大片....因為我本身有過敏體質所以不敢大意..雖然小開心了一下~哇~被蜂叮到是這樣的酸痛感喔~但是也不敢太興奮...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很好~~"我家沒人~於是我快打電話連絡阿爸....更好....他在美濃....不過阿爸也很緊張要我打給阿母~只是我有點小暈了~所以阿爸就替我幫阿母求救....
~~"等啊等.........約莫半小時我家第一位大人終於出現了~阿母~真偉大~因為她也傻眼了~我應該是小孩中最難養的~不是摔車就是藥物過敏~這下還被蜂螫.....
阿母馬上拿....號稱萬靈藥的牙膏...那不是普通的牙膏喔~是神奇的喔~阿母說的~於是就這樣仔細小擦了一下.....我感覺我現在4肢有點無力了~...~可能是有點嚇到吧~
如果晚點還是這樣...我想就要去看醫生了....
~~"怎會叮在胸上~超無言的....泣....我的E罩杯...差點受創了....唉....還是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