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很挑朋友...雖說我感覺會像壞小孩~"~但是我挑的朋友人格發展都很健全...男的就不用講了~ 因為男生的朋友大部份都有...病...常被死黨說喜歡我的男生是物以類聚...甚至還叫他們是我的粉絲...~"~...不過我深思熟慮後我發現...或許是.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會擁有他們的一些人格特質.當然我是指變態的部份...很好~我又再一次自毀前程...又再一次沒留給任何人探聽~喜歡我的請打0800-092000....腰要好才可以追我喔...很好...再一次自爆...
       今天準備要幫外婆洗澡時~一進去表弟的家~整個大傻眼...那一群堆在一起的放牛班的死小孩是誰~"~...背後靈???我重申我不是放牛班的...但我有放牛班的個性...後來我就火大耶~一聽到關起來的舅媽房門傳來音樂聲~我就狂敲...相信我~當下很多小鬼們會覺得...警察臨檢....表弟竄下來差點沒被我一拳扁下去...我就問他這是怎嚜一回事.他說是開慶生會~我又問他~你媽媽知道嗎???他說知道...但是那一盤的小鬼們早就嚇到跑到二樓了...我就去外婆房間把外婆推出來想帶她去曬太陽...很不幸的下雨了...更不幸的....某個鄰居媽媽對我很好奇(因為第一次看到我...就知道我過去10年來是多麼深居簡出了)...問我在做啥?讀哪?哪一科....我說...妳要幫我做媒嗎???我常被這邊的鄰居當是外來人~"~.................呵呵呵.....我把外婆推出來就是不想妨礙小鬼們在玩~就跟外婆坐在門口看著風掃過田吃著葡萄~...~話...家短....外婆一直在碎唸舅媽....~"~我以後的老公媽媽會不會也碎唸我~好擔心....
      我家小孩的品德教育不是我在說的...不煙不酒....~"~除了我以前因為死黨而喝過...也不罵髒話...除了靠....但是有一樣我很不滿....為啥圖書證辦了還不借書~學我啊~"~每個月至少會去一次圖書館借書...老弟...你的圖書證要像我的器捐卡一樣嗎???....都放在包包~沒用到是吧....我很挑朋友所以我也很挑小孩的朋友...我家小孩將來會很難過吧...小鬼周5早上7點火化...問看看阿乓去不去...嘖
 


NO OTHER告白專用歌...~"~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MARRY U....對了~秀啊..24號~.我有再邀一個人喔.~"~...這事關很多人的人生...金希澈~你再給我裝羞澀...秒殺你啊~我一直以為特媽又露了~結果是赫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