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從國小2年級過後就再也沒過過生日...也不知為啥我習慣了~就連我身邊知道我幾號生日的人也少到可怕...算算應該不超過4個人...阿乓.馬及啊.我父母...就這樣...老猴偶爾會記得...如果腦功能運作正常的話....但我不奢望~而且噗噗跟老猴還會把我跟老猴阿爸的生日搞錯~只因為我們兩個差一天而已...我20~伯父21........也因為這樣...有次我們蛋糕吃不完...她還帶回去給伯父咧.......大囧~
        這次有意識到我生日的人竟然還包括我父母...這點我很驚訝呢~"~....感恩啊........所以我今天吃了一堆炸雞翅......這點...我...囧........呵呵呵~希望明天不要冒痘~明天就是大韓流開賣了....><~呼~我還幫可能要去的警伯查票價......~"~超可恨的...但沒辦法~他想去看~就幫他吧....就算我不能去...你也要代替我幫澤演尖叫~幫准尖叫啊....
       8.22...........老娘要去堵夜市.....要去.........死都要摸到代理的身體........為我加油吧.........31歲的女人最漂亮.......那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很漂亮了><~哈哈哈~再過幾年我最漂亮時~娶我回家吧.......


剛對某GAY漫產生很大的興趣...因為男主角的關係...不是因為他帥~而是因為在論壇看過某一個產品...後來發現竟然是這仁兄....就是這商品~

而且很多圖被惡搞....這張我覺得最好笑....


修改後的原圖...男主角阿部先生的著名台詞"不做嗎"...還有歌咧....還有那個BABY...沒錯~就是天線寶寶的太陽臉喔....現在是小蘿莉了~
小蘿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