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退腫了~昨天雙眼含苞待放狀依舊還是嚇到我阿母....從小到大~我阿母也才看2次...所以這幾天她還是很擔心....

   約了某乓想要去菓風小鋪買點小東西...但是得知她家的鄰居好像被遣返回去異次元了~我想應該是情資收集完畢回去異次元了才對吧~雖然這幾天眼睛連看路都有問題~不過呢我還是看完一部去年我推的電影"達利和他的情人"....說真的...很不熱烈的作品...甚至算是平淡~但是他把當時的時代背景~還有達利一小部份得癡狂也表現出來...不過這部片的主角很讓我意外~竟然是暮光之城的男主角...我對這男主角有印象是因為"西追"...沒錯我是哈利迷...而且我有莫名其妙的喜歡記配角的....記憶力...總之~他戲路可以很廣~我看好他.在達利18歲的年代~可是大大禁止同性戀~所以達利跟他的愛人同志佛多里柯處在很糾纏的思緒中~就在達利決定要巴黎闖蕩畫壇時...這段戀情就停止了...就在幾年後達利又回來西班牙...但是他變了~變的狂妄...不過是在掩蓋住自己的不安跟失去的...在他再次面對佛多里柯...並且發生了令達利崩潰的事情後...他再次遠離他...並且不再連絡...後來達利再寫信給佛多里柯是想跟他再一起工作...一起完成以前的夢想...完成未完成的...包括感情~但是佛多里柯覺得達利變了~於是這次換他遠離達利...後來佛多里柯回去家鄉~但是他們的摯友路易斯不要他回去~因為可能會因為煽動革命而被殺...果然....達利與佛多里柯的摯友...都在廣播中聽到...佛多里柯被殺害的消息...達利從那刻起完全崩潰....也才知道自己是多麼深愛著佛多里柯...

   我只能說......深愛著一個人~就算不能摧毀他~但是...卻可以摧毀掉自己...那才是真愛啊~><~我有遇過真愛嗎~~或許有~昨天夢到被鬼追~還夢到帶戴了好大一條的黃金項鍊....而且坐雲逍飛車~到站的時候~一下車~竟然是印度人跟我說...要把項鍊拿下來...我還跟她們說是我的生日禮物...~"~.....不過那是謊話...還去逛了異國攤販...這是我第2次夢到逛小攤販...唉..........這又是夢到啥???為啥會夢到那麼好笑的夢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