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搞不懂~7任男友中~住在台北的男友~怎會知道我住哪????雖然有通信~但他到底是怎麼知道我住哪的~"~
............大大的疑惑....

一直搞不懂............7任男友中.........只有兩個是少數人看過的~這兩個還是秀有看過的....但是其中
一個竟然在這曝光............這到底是在搞啥?????還好曾某沒曝光~某兄也沒~><~哈~

一直搞不懂.........是不是又多了個暗戀者......明明不是好友~卻會來看我.....雖然都沒留言過....我是在說你啦~
你是誰啊???

一直搞不懂......為啥我的人生會跟住新竹的男生那麼有緣......唉.........

一直搞不懂.......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