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睡不著~因為我真的....我搞不懂為啥要被見一個把一個的前男友說花..............我差點氣悶到學對穿腸吐血~讓我家牆壁有普普風的藝術味兒啊....
    相信跟我熟到不用悶燒鍋就可以爛骨的死黨.都知道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星座(這也是讓我睡不著的原因...)...不過不再多提.畢竟...仇恨留在之前的部落格就好了...而且我們共同討厭的原因都一樣....花.不要臉....但這些難聽的話就深埋在腐渣類的將來子孫中...我一晚翻來覆去的想...我為啥會一直被說花~這點我從10年前到現在都一直搞不懂...交了7個男友又怎樣?雖然前4個都不超過3個月...但是後3個都至少有半年以上~我是到20歲才真的談戀愛耶~交男友也不一定要幹啥事~就是交流情感~如果連交流情感也算花.....................那每次談戀愛都付出身體的不就是淫蟲???如果連別人暗戀我或是喜歡我都要算花??那去養備胎的不就是禽獸???我到底幹啥壞事啦???為啥會被說花~又會被說是玩咖?對一個超不會談戀愛的人~對戀愛的定義就是....敵動我動的人....說是玩咖~那我跟岳飛有啥差別???不都是被蜚語給追殺...他死了生命~我死了純潔....我就是我...很白爛~但我很專情~世上可以比的上猛獸這種有殺傷力的東西是-前男友...這點去年我就領教過了....慾望城市2的艾登也讓我這樣覺得...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妳可以確保全世界只有兩個男人會想吞掉你的名額的就是現在男友.前男友....就算妳們不像凱莉一樣只有接吻~單純見面或是擁抱都有可能會摧毀掉現在的感情...去年我就深深領教過...一個想吞掉我的前男友...不過這傢伙本身對我來說記錄太不良了.......我沒跟他見面...一個是不能見.一個是沒有心理準備可以見...我了解我看到他除了怒視...應該就是哭了...我受太多委屈.但沒有誰知道...不過分手也好.希望他真的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還有還我王的男人~還我說是我甩你的謊言...真是.........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是我甩他們...不是他們要分手...但我已經不想理這種假好人的被害者自我安慰法...重點是...沒有任何可以摧毀我愛著一個人的感情...當然除了對方自己...
 7任男友......7只是數字....代表我在找尋幸福時所遇到的人...也代表我跌倒過的過程...好啦也有可能害別人跌倒啦...我曾經很幸福過.但因為很幸福過所以毀掉幸福的人我會很恨...我恨過兩個人....不過我也成長了兩次~因為我寬恕了恨.我諒解了他們的懦弱...我現在還是很幸福...但是我不花好嗎???OK~如果~"~友好也叫花.....唉......我承認我對性別意識很薄弱.別人對我好是因為想當我朋友~不會多想的那種...我真的對性別意識很薄弱...也或許...我從不覺得市面上的男生會喜歡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