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需要沉淪在哀傷中...這樣的自虐會讓我了解 怎樣才是愛情...但是肉體是奔放的.這樣才可以~所以阿乓...我們去愛河喝牛奶吧....
       甜甜圈啊..........我很想要吃.但是我想吃好吃的~不要超商的~唉....我的甜甜圈約會...........阿乓說的對~"~我果然有種病態性的執著...這好吧~我想要躺在床上看著眼淚奔向天花板...呵呵呵...看著死黨的念子日誌...又讓我難過起來...某乓說~她好像很難過...這是當然的啊~我們都那麼難過了~更別說做為母親的她...我很怕女生哭~馬及那樣的心情我理解...那是聲廝力竭都喚不回的...但是緣份就是這麼短暫~上天給的永遠多過我們想的~你要的他一定給~但是會以不同形式出現~又以不同方式收回...我們只能祝福離開我們的他會過的更完美~畢竟有時離開是一種解脫...他不會恨妳的~因為他也了解妳的不捨~懂事的小孩都是擔心父母的~我們給的少過我們想給的...我們恨的是自己不是上天...怪只怪很多事都發生的太突然~妳來不及享受妳想要的幸福~卻要被迫面臨結束妳想得到的...安息的幸福...安息的心痛...卻是我們要催眠自己才會得到的安定.喉頭反覆舔舐著心酸感.那嗆上心頭的痛不是可以用表情表現出來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妳失去的.我懂...我們都懂妳的痛有多深...為了生活.我們只能隱含住這一切過頭的哀傷~以免它不搭我們將要繼續的明天...
       很多事的發生讓我了解愛情的失去其實不是多痛...可以說...根本就是唬人用的...當你擁有了妳這輩子沒想過的幸福...但妳逝去後~那種痛更痛...我們需要互相的抱頭痛哭~被愛的人擁抱住~告訴妳一切都會淡化的~告訴妳...妳的痛我都懂...隱忍住的哀傷..會發酵...會更深的除不掉...心痛要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深愛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