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雖到死....秀...我對不起妳....
  去崛江的大統逛沒多久....出來後發現....拖吊.....然後更丟臉的~"~.......我請警伯...開車載我們去領車....丟臉啊...警伯認識我是倒了八輩子霉....雖然我跟他認識4.5年了~...~但是我們兩個磁場不合到一個極至....今天我們兩個當消耗品...結果~"~我反被秀跟警伯消耗....整場飯...我好累啊....血壓一直飆高...後來我跟警伯吃完飯後很有默契的...一同閃人~...~我就陪警伯去開車子...我真的由衷的佩服他....因為他車子停很遠...不過這一趟的牽車之旅...我才發現他的夢想是開酒吧....果然愛喝....就在他要載我回我的停車處時短短的距離...他卻狂摸我的頭.......我是小狗還是小貓~??摸到我想睡覺............呵呵呵...後來我要送他情人節禮物...基本上是賠禮吧~"~因為在搶禮物~...~我們兩個形成噯眛姿勢.........多怪呢....我轉個頭就會親到他了....天啊~這應該是我4.5年來最想死的一次吧~請原諒我吧~警伯~.....~後來我馬上衝下車去阿乓家...因為氣氛太奇怪了~我沒有跟他產生過這種氣氛...當我跟阿乓說...阿乓說...HE LOVE U....沒有啊..他沒有愛我...我們兩個太熟悉了...不過那短暫的砰然心跳~"~...是我沒想過會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我是嚇到吧...畢竟如果是各位~也會嚇到這麼近的接觸吧...阿乓一直說我很夭壽...
  這是我鬼月以來最慘的一天...被兩個人噹...又發生這種囧事...我....唉...警伯今天謝謝你~還有對不起啦~"~...............老娘感到深深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