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今天回來跟我說...上她國標舞的學生要幫我介紹男生...
  比我大一歲...比我矮近10公分....在國稅局上班......~"~..........結果淑惠阿姨聽到後~一直跟我媽說~好啊讓他們先交朋友....我真的很想跟我媽下跪耶...因為我交男友到現在她們都不知情(反倒是我弟....一直覺得我花心....我哪花心了....妳們也認為我花心~~....)...而且淑惠阿姨...應該是認為....沒交過男友這樣相親可能就是我的姻緣..........阿爸阿母...~"~我沒說我沒交過男友啊..阿爸聽到這消息~興致也很高...因為他覺得矮的男生比較會疼老婆比較會賺錢...阿爸...那可不一定....不過你竟然吐我槽...我說人家矮我快10公分耶...阿爸竟然說...誰叫妳長太高.......好~我認了~早知道你很沒義氣了~但你怎會沒義氣到我身上啊~我是你女兒耶~我身高高是妳們給我的耶....真是~"~.....不知道啦...目前還不是可以公布真相的時候啦...其實我喜歡女生><~哈哈哈~我講過~但是他們不信~不是啦....而是我覺得...如果這個真得要辦的話.我會直接跟我父母講~讓我自己去面對那個國稅員...我再跟他講我心有所屬的事...但是不准洩漏~不然你走不出大門...~"~.......還是要打扮得誇張~大V長洋裝呢???這樣正常男生會被嚇跑><~喔耶~"~..........我媽會哭...怎會生到這麼惡搞系的女兒...收到我情人節禮物的應該也會覺得怎會認識到這種女生...
  唉.....我好難過喔................................................................................因為..........我真的長太高了嗎???呵呵呵...我這種逼迫到底要到幾歲才會停止啊...死黨的逼迫.家人的逼迫....讓我想大叫....也沒啦~就是氣悶....高喔~"~......阿爸...經過我的觀察...你現在好像只要聽到可以幫我相親~都不用聽對方條件就會很大聲的說好耶....我應該把你列為損友列...還有老猴......妳太讓我傷心了~竟然因為對警伯產生興趣...就不顧我腳扭到硬要我拉他出去.....妳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的榜上前5名耶......還跟說我~又不會怎樣~我會痛啊~妳真的....現在想起來就心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