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我的感情問題很撲朔迷離....所以讓死黨無法發漏....
 話說...(同上)...所以讓同學覺得我可以寫出一篇報告...讓她們好發漏...這兩組人馬的話讓我覺得很囧........真的是因為我太低調嗎???加上我又不喜歡講...所以很難發漏嗎?????啊...那是我的罪過嗎???妳們的罪過啦....因為套老猴說的話是"總結+彙總".........不要再跟我逼婚了....沒人跟我求婚妳們到底逼啥???妳們是跟我父母同盟的嗎???問月老好嗎???
好啦~妳們誰敢推翻台灣同志不能結婚的法律啦~我嫁給妳們啦.......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