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過過情人節.........我沒有跟男友過過生日.............我沒有聯誼過...........我沒有被浪漫告白過................我沒有~我什麼都沒有........我怎麼什麼都沒有呢????還有~我沒有去過墾丁.........................Again....我沒有~我什麼都沒有....我怎麼什麼都沒有過呢???
                 這一切都是命啊........等我想到聯誼這玩意兒時....我已經老了........每個男友都說那不好玩....那你們怎麼還會去~更白目的還會跟我說...因為去過才覺得不好玩........但是~我沒去過啊~我怎麼知道好不好玩.......唉......這一切都是命.....我沒有的經驗太多了........不過墾丁我還是只想跟未來丈夫去..........蜜月旅行
                 我沒有過~我什麼都沒有過.......我的青春就在"沒有過"的體驗中體驗過了.....我沒有過~我什麼都沒有過....感覺這一整篇我都在生悶氣............但是我就是因為沒有過~所以才會生悶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