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情...常會談著談著就變成一個人......可能是....我不黏對方也很獨立的原因吧............久了愛情也都變味道了...就像是一包過期的糖果~顏色還是很美~但是已經不能食用了....
   有沒有那種很濃烈的愛可以把我的理性吞噬掉....有沒有很想完全讓我屬於他的人的那種男人出現....有沒有目標很明確幫我安排好感情流程的大男人...有沒有那種聰明到可以用話語跟溫柔軟化我的男人.......我總是會反轉著想....那我到底是不是那種男人...原來暗戀很傷神...原來去尋找自己想要的人也很傷神...原來當我了解自己累到不想再去碰戀愛...那也很傷神....呵....我義無反顧的前進~卻是拖著受傷的腿...終於我累了....眼看著追隨的烈日西下...那是末日...它遠離了...我不是可以讓影子跟隨我的生物...我恨透它的存在~因為它代表著我所隱藏的憂愁還有懦弱...它就待在我一轉頭低下頭流淚時就看到...每到夜晚...它又回到了我的內心繼續潛藏著....罪了....這一切背負在我身上的罪....我有試著掙脫它...只是旁人看不見.他們看見的是烈日下往前進的我...
   如果...生命的週期就是這麼短...我為什麼不勇敢...為什麼沒有人可以逼迫我心甘情願的勇敢...因為他們的存在就是星空...雖然閃耀但是卻無法讓光觸及到我身上...堅強就像是腐朽的刀~很用力的被我撐在地上...很用力的用心撐著我往前踏進....它是腐朽了....伸出手的人們啊..你可憐的是我還是你的英雄主義...還是你也正在為了幸福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