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可以自娛自己的外表....但請不要用話去說別人的外表如何....
   如果你無法用這麼基礎的禮貌來對待任何一個人....那請不要跟我當朋友...因為我很不喜歡拿別人外表去當笑點或是形容一個人的點....所以那很容易隨時被我唸回去...我從來沒有用外表去說誰怎樣怎樣...我可能頂多說高一點~矮一點~但是其他的我不會說...或許你們覺得那不會怎樣~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多用點心~身邊的人會更喜歡你~更願意親近你~不要以自己為準~世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同形象的人.用心去包容~你會更喜歡自己也更容易感受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