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很多見不得人的或是甜蜜的小接觸都不是外人所可以看的到或是知道的...通常那部份我死黨都不會好奇...她們對我的好奇點都不是那麼...清純式的....
            今天幫外婆洗完澡後我就想說推外婆出來看看人也不錯~就在她坐在小輪椅上還叨嘮著...為什麼不要換大的~"~...好啊~這換輪椅的過程...我又很不爭氣的壓自己腳3次以上.....真是含淚..咬牙著完成輪椅交接的動作...外婆坐穩後~我又趁著把小輪椅推進房間時~看了一下冰箱"啊~有布丁.."就在把小輪椅就定位後~我又登登登的把冰箱的布丁拿出來開封~然後又登登登的跑到外面去站著餵外婆吃~外婆很愛吃布丁啊~"~...我也是~想說這幾天去家樂福買大碗的那種~外婆說好久沒有出來看人了......我整個人大囧.....不是吧...上個禮拜...不是每隔兩天就出去看一次病嗎????呃.......老人家只要一生病就很容易健忘~更別說外婆了....就在餵完布丁後~我又跑去房間拿藥膏~話說外婆上上週摔傷後~左小腿一大片的黑青......所以每次幫她洗完澡就一定要擦~就在這過程中~我的上嘴唇...被蚊子親到了~"~.......本來我還不以為意.想說~人生嘛.............但是外婆就問~妳嘴怎麼了~我就說是被蚊子咬的~然後我又再檢視外婆手上的黑青好了沒~竟然讓我看到外婆手上有一個小肉瘤~我就問她怎麼來的啊~她說是很小時就有囉~...~我怎麼都沒發現過咧~太奇怪~老媽叫我上去~等老爸回來會把外婆推進去的~但是外婆拉著我的手說不要~不過我是要她多坐一下看看路人~外婆不想麻煩到老爸~所以我就跟她一直聊天~聊到老爸回來~..~然後我又被問~你嘴唇怎麼了~"~..............我又見證到不該看到的聊天........外婆跟老爸的聊天對我來說真的很絕倒....唉....就在老媽跟老爸...又打算出門去拿東西時.......老媽從樓上下來後看到我又問....妳嘴唇怎麼了................................不過就是嘴唇被蚊子咬了?!怎麼會引起那麼多....共鳴???!!!!!!
           突然想到死黨動不動就是要我結婚~請幫我生出個右手捧玫瑰露出8塊肌左手拿著閃亮亮的戒指的傢伙來!!!沒人跟我求婚~沒人喜歡我~沒人啦~妳們都不關心我沒人追~卻關心我到底結不結婚......不過我家人對於我嘴唇上那小小紅紅的一塊~那麼關心~"~...我挺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