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沒受過任何外來的誘惑...不管是感情上還是任何方面...所以我不知道受到誘惑後是什麼感覺....應該說面對誘惑到底是啥感覺..........
         在很多人的眼裡我一直是我行我素的患者...但是....今天我受到極大的考驗....一個讓我身心靈都崩潰想大叫的考驗...我沒想過會有這麼變態的一天降臨~真的作夢都想不到~原來我也會受到誘惑的考驗....不.....前幾週我也受到誘惑的考驗了(感謝警伯的胸部讓我發現這件事~謝謝你讓我當晚心跳加快...暫時脫離魚干女)~只是剛剛才發現...在無視所有狀態的狀態之中~你以為你能戰勝自己的慾念.當你沾沾自喜自己很了不起時~才發現...真正戰勝慾念的不是你的毅力...而是那些東西你都瞧不上眼~我剛剛真的對"誘惑"這回事完全嚇到...吃了將近快半個月的桌邊素...已經對肉沒啥感覺了~雖然看到魚肉還是會想吃...我就是想吃魚~"~........不過都讓我給忍下來了~偏偏就在今天的飯桌上...天啊"香雞排".........就在我把香雞排倒在盤中時~我的內在靈魂真是將牙齦咬出血來的哀怨...不能吃~我不能吃~死都不能吃~為了祈求外婆身體更好的願望所以我用桌邊素來代........一邊吃著飯跟高麗菜跟過貓沙拉.......但是我眼睛...應該是快噴出血來了吧~死盯著...那一整盤的香雞排......人生...長那麼大~第一次了解到禁慾的痛苦......對於我這種人來說太危險了~我根本就是未爆彈...........到現在還是為了剛剛那慾念心跳不止......我可以撲上去嗎???可以嗎???我超想要吃下去的><~但是一想到外婆...........我又含淚的把飯吃完默默的離開飯桌......
        性慾不能禁....食慾不能禁........食色性也...不能禁.......但是............對於我來說~目前這兩樣都是禁止的.........我哭了~我的香雞排......我的香雞排.......10月後再見了........><~我的心仍然因為香雞排的出現狂跳著......唉...........好痛苦........我真沒想到會是這種感覺.....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