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醒來~好像被阿哥哥算準了時間...我一醒來沒多久~我就看到手機剛好傳來一封簡訊...我問了一些我感到很困擾的事~說真的他還真是我心靈之窗啊~
       到了中午想說~天氣好好~腦子好空~就上網問問神明.....又來了~又來了~"安份就會有好姻緣......"......我女性荷爾蒙很安份好嗎?只是剛好現在在排卵期~基本上很安份的說~我很容易求到這種很好笑的卦~不知道為啥又是要我安份~不然就是不用問了~命中已註定...基本上我不曉得啥叫命中註定~但是...我記得第一次跟老猴去拜月老時~我有問過月老我身邊的男性到底誰跟我有姻緣.....神啊~給了一個我覺得最好笑的杯...因為是我覺得最不可能的人~就是我認識的阿哥哥~"~........拜託.....這老哥...喜歡的女生不會是我這款的~因為對他而言我是很唐突的妹妹...要不是因為5連笑杯...我應該會把月老鞏鞏的鬍子打結....不過因為那次我是隨便(會遭天譴的...竟然用随便....)也就是一杯定生死的~那種~只是剛好4個人中只有阿哥哥是有杯的~當天我講給老猴她們笑...但是還是抵不過我五連笑杯的威力.......那對她們來說更好笑................這次我要再問啦~要是又5連笑杯...我一定要跟廟公說~我集滿十個笑杯了...不過不安份到底指啥???我又沒隨便跟人睡~也沒隨便跟人出去~更沒隨便讓人摸.........我是嚴謹的~阿哥哥是說~認識人交朋友也好~果然是我的心靈之窗啊~
       唉......我一直很嚴謹啊~想不透咧~我要是很隨便又不安份~我早就變殘花了~.....~阿母教的好~我的個性本來就融合男生的語言模式跟女生的行為模式~就是兩相衝突我才會有這麼怪的性格~我交過的男朋友都應該對我很安心吧~說到不安份...我老爸才更不安份咧......他老人家把我的鬼椒剪到平頭耶~之前是快禿了~現在是平頭耶~是要去從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