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審視自己的"認真"...我常會因為想吃什麼(像現在~"~在找龜苓膏的泡粉...)...然後就去查該怎麼做~為了小鬼椒上網去問人~為了很多生活上的小事找答案...滿足自己的認真跟好奇...我怎麼養成這種個性的我也不了解...
         昨晚更是氣到哭...因為我仔細想想...我怎麼都會遇到不夠認真的男生呢?~"~....我實在不懂~難到這是神考嗎?我要夠隨便才可以得到更多幸福嗎?但那只會落得濫竽充數的幸福竄到我的人生中...不要...討厭那種感覺...也許我追求的幸福太過完美...太過平凡..但我是很嚴謹的人...我在觀察這著我手裡的幸運足不足夠扔進那個收集幸福的容器...不能有一點破損...一點冰裂..一點的黑點...一點的色彩不飽和.....它們...要閃耀到足以讓我安心~讓我微笑...
         凌晨的眼淚讓我嚇到...我在醒思...到底我該不該消失在這群人的面前...認真的我...該不該毀掉自己的高完美的龜毛....與他們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