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彎的咧乓乓傳訊跟我說無名無法留言~還說沒有我的非死不可會很"巄泥"........妳巄個頭咧~15天後我還是原帳號啦~所以妳還是找的到我的啦~
        也因為彎的咧乓乓跟我說~無法留言~所以我中午還馬上跑上來瞧...我是哪有做限制嗎???看了一下~沒有啊~可能是施主妳異次元堵住了~要記得多做排空的動作喔...不然堵太多不屬於這次元的東西可能連身體都會變不好喔~今天一直處在感冒狀態中~該不會是腳凍到吧~呵呵阿災~不過這幾天都很早去抱棉被說悄悄話...棉被啊~棉被...ZZZZZZZZ........昏睡....身心靈都莫名的累...應該是感冒的前兆...人的一生中總是會遇到很多鳥事~但是轉個念就會覺得很好笑~人的一生中有很多過客~但是能把這些過客留在身邊的又有幾人~人的一生永遠不會變過客的就是感冒....~"~.......講著講著就打噴嚏了~外婆看到我打噴嚏覺得很好笑~"~....真是黑心啊....
        活到這年齡才發現~年輕真的很欠補~也真的很隨便身體~對人對事的態度也很隨便...但是我突然想到...這樣隨便的我~到底失去了什麼我覺得很重要的但是當年覺得無所謂的~接下來的我又會獲得當年覺得很重要的如今我卻覺得無所謂的~小時候連走在路上都會被不認識的學妹說跩~"~.......連國小五年級以前的同學在國中時跟她媽媽說到我的印象就是高傲.......老娘不是跩或是高傲...我是無視..............還有自卑....不過就是小時候的這些被誤解~直到長大後~我變的很表面的去應付人~呵呵呵........明天就是99年9月9號了~聽說結婚的人爆增~"~..........懶人結婚法~就是找個好記的日子...我爸也是懶人結婚法~生日跟結婚只差一天~好像民國一百年10月10號也是結婚高峰期咧~我吃的到喜餅嗎?等大家的好消息~還有...很多事我沒有明著說~那是因為我覺得各位已經是大人了~要怎麼處理事情是你們的事~但是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如果能的話把挫折當轉機~把不好的變的更好~聰明的你們...我相信你們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