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機........突然不能拍照了~雖然自拍功能OK~但是.....................我的背面鏡頭.........好像需要送修了~"~.........這手機是我從跟曾某交往~也是我人生最拼命賺錢的時機點~"~......差點爆肝的人生~當時買的手機....應該也5年前了吧~...~這段期間~雖然偶爾會進廠...都是因為我白目愛下載東西或是受潮....總之...這次卻莫名壞了背面鏡頭....對於愛拍天空跟亂七八糟的我來說..........SO BAD........唉.....非常時期的小N......一直是320萬畫素的小N......一直是粉粉的小N.....卻瞎了眼睛了.......考慮要不要送修........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