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又躺在地上了.....但是很意外的~我只是覺得"呃......."然後問她怎麼摔下床的~基本上不問我也知道...
   果然如我所料...事情就是那樣~每天我都會跟外婆說~要躺進去一點~不然妳翻身會掉下來...但是她老人家..."那五科林"....沒錯就是這想法~只是這一翻印證了我的告誡...拉起外婆~推去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問她到底有沒有摔到哪~她果然還是很疼她行動不便的腳...跟我說有撞到膝蓋...看了看~沒事~然後我又問她"那頭咧"...有撞到~但是腳比頭重要...~"~.....呵....我家人的思考真是了得的怪...不過外婆因常期躺在床~所以肌無力~這一段時間~我就叫她...要抖腳啊~要抬腳啊~就算洗澡穿衣服吃飯我都要她自己參與這些低活動量的事~因為這也算是一種運動...對她來說啦...真想抓她起來運動~但是我身上也被她弄到很多黑青~
   真的懷疑.......外婆到底怕不怕摔啊......最近發現~傻人有傻福這事真的常印證在我身上~不過我想過了~那是因為我本身沒受啥慾望的驅逐.也不想跟人爭啥東西~自己努力自己的事還有計劃就好了~但是我都會額外多出很多我沒想過的幸福...只是這段時間我完全被自己笑到....很奇怪~我身邊沒有任何男生出現耶.....如果硬要說的~是有一個一直說自己是壯年期的........唉~這真是10年來難能可貴的狀態~第一次不會煩男友~第一次不會煩桃花問題.........第一次~我覺得...原來沒有感情生活的我也是很幸福的~哇.....這是清空專案嗎???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