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要變天了~所以我又感冒了~但是.....我在想可能也是因為我昨晚洗完頭就睡了..... 昨晚忙完外婆後就一直在弄自己的東西~突然家裡接到一通電話...喔是老弟到台南了啦...不過他要老爸把電話轉給我聽~一聽沒開罵...這傢伙在要出門前我還問過他有沒有東西忘了帶...他邊回答沒有邊抓了個東西...我也沒注意.但是這通電話告知我就是...他當下那一抓~其實是把我鑰匙誤抓...帶到台南去了...天啊~那是我的車鑰匙還有開外婆家的門的耶...而且我今天還要去郵局耶~我就跟老弟說~你要幫我去郵局~老弟還回我~那你要跟那個人說在大觀音廟....靠....老弟你好髒喔~話說我想叫住在台南的老弟幫我面交一件衣服~老弟說不是漂亮的女生我不要...好在~我要面交的女生是外拍模特兒......我就指給我弟看~他就說那就約在大觀音廟啊......老弟你真的好髒啊.....不過這也讓我現在找面交的女生都要夠漂亮~"~..............太慘了.....
          就在今天我餵完外婆飯~打算步行到郵局~天啊......我要吐了~有夠熱的~我還重感冒~但這事我一定要今天辦成~就在我頂著烈日~冒著汗~打著噴嚏~東看看西晃晃的狀態下~我走到了郵局...大傻眼....人爆多的~唉....單子寫好後我就默默的跑去抽號...454...好久~現在才433號耶..縮在角落的我~盯著前方靈魂出竅...到我的時候其實前面還有一個婆婆~不過婆婆好像還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完成手續所以那個櫃員就邊弄婆婆的東西~也幫我的處理~婆婆好像還要領現金~但是她不會寫單子ˊ...所以我也幫她寫~寫完後~我的東西也弄好了~緩緩的走出郵局門口.....可能是因為感冒吧~整個人超累的~就在此刻我一擡頭...~"~天啊~我看到一個穿釣嘎肌肉男騎著摩托車~進入一個老舊公寓中......果然在鄉下地方住都會看到令我覺得小吃驚的事...今年我就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穿桃色上衣的型男在準備開車門....因為我也穿小桃所以有讓我注意到他~沒想到住家附近也有這種人物....這次是看到肌肉男.......這兩種應該出現在高雄市才對~這釣嘎男有默默的讓我小愉悅...因為~"~他也被我嚇到~基本上我當時是已經低下頭~又因為看到他所以我又驚鴻一瞥.....我有表現得很明顯的意圖嗎???~"~................但是這次我沒有被拐到跟他一起走(明明就是跟蹤吧....)...上次去彎的咧乓乓家的路上是差點被一個背部肌肉很棒又穿白襯衫的男生拐走....(明明是跟蹤).好在我很重義氣...沒忘了乓乓....才又走回正軌...到達她家
         外婆前天重摔後~我一直在逼她要自己爬上床~今天證明~我是獅子的教小孩方式...本來要去玩的都因為外婆這次重摔必須推掉...~"~像18號的遊行.....我整個人暈掉...我忘了要幫外婆洗澡這回事...更慘的是....我鑰匙被老弟帶回台南......我就要祈禱他後天回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