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購賣的長洋裝之一的一件....好桃我還是沒買~"~唉...................總之我就拆下來給外婆看時~外婆一直問~"是妳媽媽買給妳的~還是妳自己買的~"當然是我自己買的啊........外婆很喜歡顏色鮮艷的衣服....所以才會直誇好看~我就問她好看在哪...呵呵呵...竟然是深V的編織部份...我家大人的觀念果然是我不懂的...
     就在幫老媽跑完外務後~我一回到家就試穿...媽........怎會低成那麼情色???這點我完全不懂耶~我自己又被自己囧到一次...明明人家穿很性感~為啥我就變成情色咧?是表情?是氛圍????是我個人太髒???><~...........不知道啦....我就試這不穿內衣穿這件.......更髒了....這是為啥?我真的搞不懂耶~我到底是為啥會有情色氛圍?是因為沒有穿內衣嗎?不過它滴到我的劍凸....我到底要怎麼穿內衣啊...人家胸型又不漂亮~"~.........好吧~封裝膠帶拿來...總之...我有自拍看效果....媽><~角度問題"太正面"...我整張照片看起來有3顆頭...我果然是頭小一族的......好囧........希望其他件不要也這樣...我真的會噴淚耶...我是要性感不是要情色耶......
     好桃......我到底啥時才會狠下心買你呢?????不知道...但是我對妳魂牽夢縈...只是...如果有朝一天妳卦在我身上時ˋ...不要讓我又是情色感100分就好了...奇怪...我的臉明明很個性又很清純啊...這到底是哪出錯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