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完美版的死亡實驗...因為我去年就看過德文版的所以已經有基本架構在腦部follow...
  上次看完這部電影.某次老師在課堂上講到這實驗...我是全班唯一知道的人~所以我有辦法跟老師聊.但是低調的我~卻很莫名的會樹敵...後來了解..我的外表反差度跟思考度...會引起一些人的不滿.我不是會搶話的學生~但是我知道的我一定會講.我討厭讀書.但是我對某些東西的熱愛會引起生活很狹隘的人不快...比起某些人...我求知的遼闊度...挺嚇人的...但也因為這話題的搭話...又讓我引起對我有好印象的朋友~是更驚艷~對我無好感的~會覺得...又再裝懂了...呵~不過這次看完美版的...其實讓我眉頭皺了起來~我一直以為它是翻拍的~後來發現~不是耶...有很多橋段都不見了~也被改的有些不一樣~但是大部份都差不多啦.還好這次找的都很會演~不然這題材太難演了~德國版的~演的太完美了~所以我想美版的應該都戰戰兢兢的...這部片又讓我想起人對自己的認知到底是建立在哪?物種?個體????權力???...人權跟自尊還有制度的問題到底哪一個比較重要...不過本部片我想應該很多人看到後來會鼓掌叫好.囚犯的叛亂~這真的是整部戲會讓人大快人心的地方~但是看完這部電影~我會懷疑.人是否會因為有了權力而變無知~會是否會為了自尊而放棄生命?電影的走向都會讓我們在記憶中反覆尋找出...自己到底是會劇中哪一個角色?錢到底能買到一個人的什麼????我會想拉警伯去看這一部電影...畢竟..."權力"供給"權利"...這點是大家都忘了去了解怎樣才是一個平衡點.真正的是非是來自己的心還是公眾的力量~每個人想到位高權重者都覺得...會黑人家錢的混帳會打壓百姓的賤種...但是...他們真的是那樣~還是因為他們出生權貴之家?或者...他們忘了自己經歷的苦~只記得不要讓人看不起~要賺很多錢...可以讓政府官員看這部嗎??了解自己會不會有天在無政府狀態下....是不是第一個被拖出去鞭屍的
  人性的墮落...不是瞧不起自己.是瞧不起別人.是忘了自己跟別人都是"人"...人會被區分...不是因為優劣...是因為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