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弟把我鑰匙帶到台南後....我又發現件很白痴的事...........
上次老弟回家把以前軍中的衣服拿出來清洗...我也不以為意...就在剛剛...老爸問我說為啥老弟要把這件衣服拿回來~...~我哪知...後來我才知道老爸會問的原因是....那件軍服是別人的.........囧.......你是白痴嗎? 你還敢罵表弟是大白痴~高苑科大電子科第一名畢業的你....真的是大白痴嗎?????怎會蠢成這樣?你幹嘛拿別人的軍服回家?那你的咧?留在金門當分身嗎??????
    真是夠白痴的~人可以耍白癡~那是欺敵用...可以騙人分心用....但是...........真是罵不下去嘞...太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