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所以很多東西應該會特賣...我的想法...
   看到新聞一群安養院的老人家也泡水...但是我想這應該是不能特賣的...外婆一直說自己很可憐不會走...看到新聞後我又問她到底誰可憐...她還是說自己..為啥咧?因為子母畫面...左邊小框框是泡水中的狀態...右邊小框框是已經穿戴整齊的坐在輪椅狀態...外婆只看到右邊...選擇性的忽略左邊...今天還跟阿母告狀說我幫她洗澡很像在潑水而已~"~..........阿婆~妳這已經不是第1次告狀了~至少有3次了耶~我說~你全身泡沫我不潑你水~要潑我自己玩濕身秀嗎?而且我還會跟妳說妳要自己搓身體喔~"~...........妳的身體不只妳一個人洗~我也在幫妳洗耶~真是亂告狀....
   中秋又到了~明天我要去陪彎的咧乓乓上晚班~不過我要先去領我的衣服啦~><~喔~假掰繼續中...好桃...我還是沒有狠下心買下妳....唉~不過我很想買可以繞頸綁帶的長洋裝耶...但是很少見...唉........神啊~讓我遇見吧....要有全長內裡+140以上的長度+V領+........我的願望啊~哈哈哈



 昨晚吃剩的牛奶鍋...今天變身為白醬海鮮義大利麪...不過麵是很日系的蕎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