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就殺到阿乓家陪她過節...妳真是何德何能擁有我的關愛啊...結果準備出門時~樓下我真的懷疑在燒炭ING...煙大到我想到煙花巷這3個字.因為我在等老爸把車子加滿油~所以我就先跑進舅舅家避難~想說...晚上7點不知道外婆睡了沒~於是我就推開房門站在門口看了外婆許久...表弟也站在旁邊...兩個人靜默的盯著外婆看...後來外婆醒來了...我又默默的把門關上...此舉...把眼睛不好的外婆嚇到以為是外人闖入要偷錢...(囧...到今天才知道那個戴安全帽的怪傢伙就是我...她才安下心)..因為很心急所以我走到門口張望著老爸的身影.還是沒回來~但是我卻聞到飲酒作樂處...除了吵鬧聲還有...超濃的烤焦味...我說...原住民朋友~"~............你們...6個以上的人在烤還會烤焦...我佩服你們...
        就在小黑加滿油又回到我身邊時~我就準備出發到阿乓家了...一路上騎著車回想這五年的中秋...這兩年我都是跟死黨過~去年馬及生小女兒~我是在醫院陪坐月子...今年~"~我陪了號稱老殘窮的彎的咧乓乓...一進她的家門我大囧...不是剛下班沒多久嗎?怎會像是宅在家一天的感覺...原來她在擦地啦~她看到我也嚇到~因為我很豪邁的穿著大花裙來到她家...這是難得一見的狀態...這也表示~阿乓家...已經像我家廚房了...我才會穿的那麼隨性.這花裙的顯眼度...只要是路上的女生~都會投以詭異的眼光.因為這是很不假掰~卻又很少見的打扮.太鄉村了~呵呵呵...阿乓很努力的擦著地~也跟我分享...她的逃難專用的食糧...還泡了足以我發飆不涼的薄荷茶...我頻頻的問阿乓...這真的沒過期嗎?(自從上次她從冰箱想要分享辣椒醬給我時...我才發現...這女人應該很多食物都不知道有沒有過期..還會繼續放著...)阿乓喝了一口後也大驚...對耶~還硬跟我說...那是因為茶沒涼.......阿乓...不要以為我沒喝過熱薄荷茶好嗎?還有少給我補槍說...康福茶比較涼.........唉....那走樣的薄荷茶...算了~"~...但我還滿喜歡那個OREO對於喜歡甜品的人來說~那真的很好吃.好吧....這才有點讓我小熄怒...不過阿乓啊...妳也太愛發漏我的感情生活了吧~"~...................我連續兩次被妳問著...唉....逃難吧...我要把你塞回異次元....後來我們跑到她家頂樓去看夜景...喔~美啊~我喜歡夜景...昨晚還煙花璀璨~月光皎潔呢~有過節的感覺.就在我跟阿乓亂拍的狀況下~來了一記煙火~閃在我們的跟前...~"~這一爆不得了...阿乓整個人大嚇~我又被阿乓的大嚇嚇到...我很常被她驚嚇的反應嚇到...所以阿乓夾著她的鴨子尾巴硬是把我拉回她的小香閨...一回去~我又繼續被逼問...我只能說...我跟警伯真的沒怎樣~"~.妹子我不是他喜歡的款.......為啥會莫名其妙被妳們這群人弄成很曖昧呢??至於大哥...他也說過只是想找人陪陪~以我的解讀是~他對我也沒好感~只是剛好發現我很有趣~應該是這樣吧~後來阿乓分享了她前幾天拍的照片~我是覺得還好...不過活動還不錯~但是...真的讓我笑到的是她們全家出去玩的照片還有她姐姐拍女兒的照片~這一部份我整個人笑到翻.阿乓的媽媽~都會叫她拍很切身的植物~我就跟乓說~妳回去看妳媽媽的身邊是不是都有出現這些東西的產品~看了照片後發現阿乓家好多小孩子~"~姐妹多的好處就是...家裡的小孩會很多...但是也是要嫁的出去啦~後來越翻越前面~就看到她姐姐拍女兒的照片...大囧~因為姐姐的女兒眼睛好大...但是姐姐拍的技術被我懷疑是在測試...她女兒的眼球靈活度~不是近照~讓小孩的表情顯的超驚恐(因為眼睛大)...就是左照右照~就只看到女兒的眼球跟著鏡頭跑....真的超有笑點的~乓說姐姐的女兒跟姐姐小時候很像...我完全大囧..........那我將來的小孩怎麼辦........就在笑翻天的狀態下~也已經11點了~騎著小黑回家的路上~"~...我才驚覺...我們這村....路燈沒亮...連住宅區都好像沒人住...超詭異的....
        回到家後~看到回來過中秋的老弟我就跟他講起~阿乓跟秀對我的質疑...這小子冷不防的唱起曖昧......還跟我說男生跟女生怎樣好~都不會像男生跟男生一樣....我就說我是啊...我弟無言了...默默的喊了我一聲"勾勾"(哥哥)...唉..........不過今年的中秋超好笑的~因為阿乓姐姐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