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外婆變的很健壯了~"~.........雖然還是行動不便.但是比起以前連坐著都會往後倒...讓我深深覺得...辛苦的是沒有白費的...
   從外婆的膝蓋傷變好後...我就開始鍛煉她自己脫衣服.吃飯.小運動....因為摔怕的她.連站起來都害怕.所以養成習慣人家的攙扶或是"移駕"...但是我力氣雖然可以幫孕婦綁束腹帶..卻還是無法搬動外婆.於是乎...當她洗完澡後~坐著小輪椅推到房間時.我會叫她自己移到床上去...雖然很費力~但是這兩周下來~外婆已經可以開始自己位移到床上了.等到外婆下肢力量有一點進步時.在洗澡的時候我會央求她自己脫衣物.還有靠自己位置坐進去一點...漸漸的這幾天我觀察下來~外婆用藥的態度...硬是被我改善掉了.也不會一周要打3次針.更不會因為沒打針鬧脾氣...現在都很甘願的把藥吃完才會去打針.吃飯我更是硬灌...~"~外婆有個很差的習慣~飯吃到剩下3/1時...或是幾口時~就會要我把飯倒給小黃吃...以前我都會姑息養奸...但是後來她受傷的那一段時間我硬是逼她把我添的1碗飯跟菜吃掉~我也把她以前湯飯的用餐習慣給改掉~飯一碗.湯一碗...所以外婆現在氣色很好啊....~"~這也導致她現在心情都很好~而我必須每天罰站一小時....聽她講古...外婆還會很天真的問我~你又沒做啥位什麼會一身汗.........外婆~我要幫你洗澡~還要推輪椅~還要穿衣服~又要罰站一小時......難道我流一點汗都不行嗎????????????不過.......我這幾天都是濃濃的明星花露水的味道...這幾天我都再幫外婆的房間噴花露水~"~......手都會沾到...
   拉傷的背也足以休息了...至少我不用再抱著外婆移駕...只是...外婆一直催促我穿那件超低的長洋裝.......囧.......那我要怎麼做事啊???還是想買一件可以繞頸的低胸洋裝...但是我不要雪紡的啊><~.....................也不要透的~唉...好難找........好桃...前幾天意外發現~我很適合很單純的桃色~但是太紅的桃色......會讓我整個人超詭異的.......~"~.....我已經很詭異了~不能在詭異下去了~好桃.........果然我很適合很單純的顏色或是衣服......衣服上太多變形蟲或是大花......都會讓我顯得很奇怪.......外婆一直抱怨阿母不會買衣服~買的她都不喜歡...她喜歡我買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很亮~或是對外婆說是很公主款的衣服吧.....碎花啊......漸層啊..長裙啦.....大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