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去~外婆跟我說~人不舒服...當她緩緩的從床上爬起來時(本人內心異常想撒花啊).卻是很開心的臉.........~"~問她哪不舒服...就一直說人不舒服...後來弄飯給她吃時~我還拿小甜點給她看~但是她吃不下~...~感覺人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把她拐到吃完飯....就在吃完飯後我問她要不要吃甜點...她也不要~後來我就默默的觀察外婆臉上的皺紋...後來不知為啥外婆提起檳榔...說阿爸買給她~她都沒吃到~現在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我翻了一下冰箱...喔~看到了...不過外婆牙齒不好...所以我幫她咬碎....><~媽...檳榔是辣的~是澀的.........為什麼啊?受不了...馬上拿別的東西把它敲碎...頭????不行!我的腦子是黑洞~不管是啥東西一進去就會變成光束...然後不見...(本人一直懷疑那是蟲洞的出入口)....腦袋空空的~要是一敲~像雞蛋一樣破掉~怎麼辦???不過那一咬足夠讓我飆汗...太可怕了....立馬抓起大鋼杯狠狠的往檳榔上砸...我想它應該腦裂了...確定已死後~我就把它遞給外婆...~"~此刻我看不出來外婆到底哪不舒服....
          到了下午我幫外婆洗澡時~外婆又上下打量我...她一直說我都沒有衣服穿.都是穿那很大的外套.啊要幫妳洗澡~我是要穿多漂亮啦?她又問我怎麼沒戴耳環..."我只有出去玩才會戴"...我就跟她這麼說...她很好心的說.那下次妳要出去玩時在戴給我看...明明就是想用耳環來罵我.不要以為我不懂妳的詭計...好啦~下周衣我會穿給妳看戴給妳看啦~我會穿那個深V的長洋裝啦~我會戴............有花朵的耳環啦~我會穿很有渡假風的鞋子啦(目前不明...明天會登場..沒下雨的話)...我會假掰給妳看啦.....最近異常關注我的外婆.....
          昨晚阿哥哥跟我要家裡電話~我在想...他應該很想打006那種東西吧....但是因為我家從沒男生打過來找我~為了避免誤會~所以不能給~"~要是害到他可不好啦~而且認識我的都知道...涵應該最知道......我爸很愛接電話...只要是打來找我的~都很有笑果....所以我禁止老爸隨便接我的電話...後來他又跟我要最近的照片...好啊....但是最近我都在拍胸部...因為衣服太低~所以想拍給大家看有多低...左思右想下......我才理出一個合理的道理.......阿哥哥想幫我相親對吧!!!!!!!!!><~哈哈哈哈...認識3年~現在才想到要幫我相親........真是重情重義啊.好啦改天我會拍臉~不要拍胸部的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