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要跟彎的咧乓乓去買鞋的~啊~我的假掰鞋~基本上老母是禁止我穿那種鞋~因為她覺得一泡水就會跟豆腐一樣爛....SO MAGIC...但是我天生有點小反叛...怎樣都想穿~而且那些鞋的高度都有10公分左右...185><~喔耶~但是昨天下午傳訊給阿乓後~果然這女人得過且過的心態出現了~因為她以為我忘了~切!!!!還打電話跟我說~可不可以延個1.2天~可不可以不要今天~我就說給我個理由...聽她說~"~明天要考KK音標....我想說...好吧~那可以延~但是我心裡那一剎那有浮出點小驚恐....囧.........沒錯!!!她說妳要來也可以啊~還可以教我音標.........好吧~反正我有面交在崛江....
            正修面交一個辣妹....希望我課本死的適得其所...至少死的很適當啊~也很溫暖~後來又趕到崛江的某咖啡店門口面交....早知道把車停在阿乓家樓下~我自己走過去~"~...很近啊....這又讓我想到陪警伯去牽車的事......距離也很近啊~我實在沒必要還要他送我到阿乓家...~"~....面交完後~就直奔到彎的咧乓乓家...一爬樓梯...我大罵靠...................因為大腿好痛...肌肉酸痛....我忘了這幾天我大腿肌肉酸痛的說...但是還是爬上5樓...一近去阿乓家...又讓我大傻眼...那是啥光景...好悲慘...昏暗的燈...一個人縮在床上啃著柚子....那是老榮民現在的寫照嗎?(38年的)...我還以為她很努力耶~沒想到再吃餐後點心...於是我要看她到底是要考哪範圍~她又一直說等一下~結果竟然叫我幫她作女紅....做那部份的~實在不便透露...這下的景象讓我想到山田太郎....在昏暗的燈光下補著破衣服的橋段...好不容易她要唸書了~"~...我竟然化身為老師跟老媽的角色...因為她都沒有很專心的唸書~又一直想要鼓吹我吃掉她放在冰箱2天的PIZZA.....好在有某大賣場的果汁...不然我又會抓狂了~一邊做著女紅...一邊盯著阿乓~糾正她的發音~一邊舉例...後來我就跟她說"好在妳不是我小孩~不然妳會被我揍死"....這樣的狀況一直持續到10點~"~...我到後半段的時間也有一點崩潰....因為乓一直卡在長母音出問題...還有EYE...單數跟company的用法...我還要解說...為啥要叫一個非英語系的人來解答妳的疑問呢.................唉....後來差不多快10點時我就回家了....怎會那麼累...昨晚很快就睡著了...不過阿乓怪腔調的英文~"~是哪學來的....
          今天下午的時候我接到一個快遞~當快遞先生打電話說要把包裹拿上來時~我就跟他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下去拿...~"~沒想到這樣的舉動~會讓快遞先生~稱讚我...."妳人好好喔~很好心~不像有的人住5樓還要我爬上去"......囧......這個...我也只能給他一個微笑說聲謝謝~...~最近跟這些辛苦的先生很有交流...後來沒多久我就跑去幫外婆洗澡了~外婆一時龍心大悅...應該說很常...硬要給我錢~說我都幫她洗澡又弄飯給她吃......我都會回她~不然妳是想餓死還是臭死~外婆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大笑~今天是硬要給我錢~好在我穿的衣服都沒口袋~下半身的裙子也沒有口袋~上半身唯一的衣物-外套~也沒有口袋...結果....她竟然想把錢往我的外套裡面丟..........這是哪學來的啊...這不是只有脫衣舞才看的到的情景嗎???????唉...........她明知道我裡面都沒穿啊~幹嘛那麼極端的往我裡面丟咧......外婆....不能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