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老弟還有表弟去逛~結果經過東亞戲院時~我們跑進去納涼~突然就聊到了3D...表弟說~他有看過幾部3D的~不過就只有字幕3D...
  
    我們3個就在邊聊邊逛~邊說哪3D會比較好~還有MAX跟3D的差別~但是我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3D為啥只有字幕3D....後來我們就再猜是因為眼鏡嗎?好像也不是~還是因為260元的票價因為打折變240~所以只有一半的鏡片....就在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因為你們離螢幕很近....還有因為聽不懂英文~所以狂盯字幕看吧..."表弟大叫~哪有.....他還說...其他人也是這樣說.我就問那其他人是你同學嗎???~"~....所以就是一群蠢小孩...離螢幕很近...然後緊盯中文字幕才會造成只有字幕是3D的狀態吧...老弟又說...他們有看到3D的吧~表弟又改口說畫面也有3D啊~我就回說一定有啊...就是在尖叫不需要上字幕的時候~那一瞥...老弟就說"對對對!才發現畫面也有3D"...表弟一直在為自己辨白...但是我跟老弟就是認為...我想的是對的...這一路上...我就被表弟那蠢事笑到肚子痛....因為我一直無法相信這麼蠢的事會發生在我周遭~還很大聲的說"3D電影ˊ只有字幕是3D的..."那是因為你蠢啊...小子~
     後來我發現.看3D請練好英聽~或是不要離螢幕太近....不然就會發生...只有字幕是3D的笑果...我們還問字幕是3D是啥感覺...我就跟老弟說...應該是小叮噹那種聲音凝固劑可以讓喊出來的話變成立體字的道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