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天敵出去看電影...這老大說.........來找我前是在衝浪....~"~............老人家衝啥浪....不過跟他認識真的很久了~"~話說20幾歲的青年...現在也老年了......><~哈哈~但是越接觸他~真是越害怕他~"~...........因為我好怕被他反整.
我沒想到會有這樣好笑的一天~"~就兩個人已經把崛江逛完了~他還找不到要吃啥~...~比女生還麻煩!我就說他衝浪是為了要吸引猛男的啊!還很炫耀跟我說~今天沒戴眼睛.我就反問"然後咧"....突然想起...."這種對話不是女生才會講的嗎???"...果然很....最後~我們選在7-11.......買了東西吃...我就說吧~一定會淪落到便利商店的~這個約~"~我覺得好累.時間是到昨天才喬好的~但是正確時間卻是在我出門前臨時確定的.......地點~"~也是臨時改的......好在有約說在哪等~不然我一定找不到人~不過........................................................沒想到天敵的氛圍是天註定的!雖然一路上我們都很相親相愛~但是我還是有本能性的躲開危險狀態的行為~能閃多遠就是多遠~連看電影~我都想告訴他...可不可以~"~中間隔個5個位子...基本上...這場電影...只有我跟警伯兩個人看...那是包廂的意思吧....電影~"~.........一點都不恐怖~而且我看完超難過的...."惡靈電梯"....害我想哭...對了~我還要謝謝警伯幫我按摩~他應該是第一個除了我男友外看到我頸部到肩膀裸露出來的人類吧~"~....不過他還真會按!小費給你!還好啦~我只能說他還是有用處的~因為很久沒跟男生出去了...~"~他不是男生.誰叫他在電影開演前跟我說眼睛不舒服~好在有帶眼鏡出來...我叫他戴啊......竟然回說"那就不帥了"...........你到底在我面前想要多帥?你跟我講一下~下次我無條件說你帥!不要再問我到底哪裡覺得你娘了......我認識你5年~不是認識假的~不過今天應該是我第一次覺得他好笑!!!!災害補助.竟然會講成教育補助....你是多想被補助啊???
這天應天是我跟他認識5年來真的覺得好笑的一天!還有阿乓~"~.............不要警告我的手.......我沒摸他......我不會無故摸人家身體啊~很變態耶~而且我今天經歷....警察躲警察的狀況~"~........話說我陪他去牽車~他執意要送我去騎車~但是只有一個安全帽~他硬說沒關係~好吧~被抓那你就丟臉了~沒想到在經過學校時~"~對面真的有警車閃過去.........我整個人大叫~警察北北~果然公務人員最會犯法........曾某也是~"~..........沒看過男生的手那麼漂亮沒有繭的~還有~"~...算了..私下再偷偷告訴妳們......再一次重申我沒有主動或是趁機摸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