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渡過害羞又驚險的一天後~"~我實在有太多話要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碰過男生的鬍渣了....所以手掃過的那一小瞬間~基本上那真的令我心跳加速~"~太不爭氣了...我果然是走純愛派的人類~也因為那個微妙的觸碰~"~我人生第一次意識到...警伯是男生這件事~不過也只有那一剎那~呵呵呵~我不反對認識的男生對我摟摟抱抱~當然這只限於志玲姐姐式的"愛的抱抱".我也不會對男性友人對我的扶腰摸背會有什麼感覺~他爽就好~我是不在乎~畢竟又不是碰胸部或是臀部跟其他私密處~我都很OK~但昨天...太多突發狀況了~是我沒想到的~只是.......我會觀察對方的舉止以便回想前幾次的行為~再來做解析~很巧的我發現我們這兩人都是爾虞我詐型的~"~....就說是天敵還不信~今天仔細想了一些問題.....上個月我們有討論一些問題~我突然回話"你沒喜歡的人嗎?"........他竟然不回傳給我!後來就近一個月都沒連絡!老娘心裡滴咕著.."回我一下會死喔!都幾年的交情了!"雖然很久前他就說過他喜歡我~不過~"~我們兩個都了解這是玩笑話~這更奠定了........在我心中"花心"的形象><~你死定了!總之好友一直維持了5年啦~我從跟曾某交往時認識他了當時就告訴他我不會喜歡他~而且第一次見面時...我覺得他超輕挑的!!!!!!!只是...這幾次的互動~我發現...他還真的很輕挑....嘴很壞!不過他找死的機率滿大的.....~"~....當我在等電影開演時~我的頭往右上靠~露出左邊頸部的線條~"~...這老大竟然用手指順著我的頸部摸著說..."吻痕".吻個頭~那是我出門前抓的啦~吻痕咧~我找神吻嗎???昨天去崛江一路上破壞我的名譽就算了.連在電影院都想破壞我的人生~我們兩個最近的距離~應該就是他在幫我頭按摩的時候~那是近到可以聽到他呼吸聲的那種~但是奇怪的...可能真的太熟了~我一點緊張感都沒有~眼睛閉著面對面的讓他幫我按~我可以對他如此放心~表示我們兩個真的沒啥~不可告人的~
                  我後來才發現~他的笑點是跟我老弟是同一款的.難怪我會覺得好笑~><~哈哈哈.我常說只有我家裡的男性才可以把我弄到發笑~沒想到警伯也有這功能~但他依舊是我的天敵!教育補助讓我一想到就想笑....他到底在暈什麼啊?超好笑的~從上週就被表弟的3D字幕笑到~沒想到短短的3天又被我聽到一個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