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及生日啊.........我們去唱了歌~虐待了小孩.囧...只有我啦~><~哈~
    因為腳後跟有傷口~所以我今天是長裙+老弟的軍裝風外套出沒....還有白色夾腳的漂亮拖鞋...不過一路上還滿引人注目的~為啥我會知道~就是在要去好樂迪前...我做了對小黑第一次很友善的動作..就是帶他去加油~小黑啊~好愉快喔~就在我跟加油槍先生說"95加滿"...到加滿時...這位先生...一直沒跟我說到底多少錢...站在一旁看著我掏錢發呆~好在我本身就很機靈~眼睛早一步先看到"110"這數目了~等我錢掏出來後~他才發現~"~自己沒跟我講多少錢...呵呵呵~你...在浪費我的時間...不過我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對方說謝謝...一路狂飆有60~80吧~但是我已經晚到了...所以我要出發前有跟乓說我會晚一點到~要她們先進去~在等紅綠燈的過程還是有小女生會對我的裙子好感~因為對小女生來說很漂亮~很夢幻.這點我在菜市場跟在我家樓下時印證過了~就在狂飆的路程上~我遇到好多挫折~"~好多地方在整路....這就是....雖的意思嗎???就這樣拿命跟時間賭~到了好樂迪時~發現...只有彎的咧乓乓在裡面~馬及還沒來~她說打給她都沒接~我想應該是還在飆車吧~果不出其然....是啊....當我打給她時~還在推著小嬰兒車咧~"~....所以我們就去幫她~趁機捏包子妹...不過阿乓還是說包子妹喜歡我~因為她都一直看我~後來的"演唱會"是我人生第一次見到的........邊哺乳邊唱歌......我真想說...馬及......妳是多想讓妳女兒聾掉啊?不過有母愛這部份我給你4個大姆哥哥...加阿乓的兩根~但是這次唱歌我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就是我們3個...都不會唱新歌~原因沒它~就是新歌沒好聽的~我又偏韓掛~阿乓又都在聽可以讓自己英文變好的ICRT...縱使它的感覺就像是進入百幕達會不斷的發出雜音~但是阿乓就是聽的不亦樂乎~沒辦法...我們就是狂點舊歌~我呢~因為莫名其妙的感冒~完全就是腦暈~偏偏腦暈的狀態下阿乓就是突然性的找死...不斷的在講"熊抱"........"我這一週身心靈受創"這是我的狀態~也是我目前的口頭禪~我沒熊抱任何人~我是被抱的那個~阿乓你是夠了沒~要不是現場有18歲以下的人存在~我想妳沒有命走出好樂迪~就在點歌當中~看到豌豆的歌~"nobody"...乓跟馬及就討論起為什麼沒有SS...我只能說版權太貴了~乓還說~好可惜沒有那首~她會唱~芭蕉.......妳...去吃蕉吧~唱歌當然要有小食物囉~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都吃很淡還是怎樣~我竟然覺得菜都好鹹喔~><~太怪了~可能現在我自己掌廚所以在鹽巴方面會隨自己的量~這也是為啥我不喜歡在外面吃東西的原因之一啦~不過我愛的洋蔥圈熱熱的時候好好吃~冷掉後~我咬一口竟然加冷筍....~"~...好油啊...薯條...好鹹啊...三杯米血...好油啊....紫米...那是啥...港點的一種~咬了一口~我吐了...裡面是豬肉啊....只有荷葉油飯好吃.就在我東挑西嫌下...阿乓開金口了"那到底有什麼可以吃的啊..."....不知道耶~不過~妳們兩個都覺得好吃啊~就只有我覺得不好吃...我轉戰到熱飲.....玫瑰普洱...竟然是溫冷的.....生氣~我很容易為了食物口感的問題生氣~這點還滿少人知道的~冰淇淋硬到我邊挖邊笑........所以我又轉戰到布丁果凍...拿了6個...也是生氣~為啥蒟蒻會是沉底...不是應該跟果凍混在一起嗎???囧.....今天好多食物讓我好生氣~好在阿爸買得早餐讓我覺得很GOOD...><~基本上我都在吃食物跟躲包子妹的眼光啦~但這小妞子應該也累了~一直在盧...就在馬及的安撫下睡著了~馬及開心不已~這表示~她可以大玩特玩了~"~....還把音量加大~就在我邊吃邊晃頭之際突然往包子妹那邊一瞥...囧!!!!!!!這小子醒來了~一臉"莫宰羊"的表情....我整個人大驚又喔的一聲~其他兩人的目光轉移也看到了~"~小妞子的表情....真是絕....睡眠時間好短喔~不到30分吧~
  這次去唱歌~我發現觸控的螢幕不好用耶~為啥會這樣說~10首歌就會有3首是誤觸到的~而且阿乓誤觸的機率高到我想扔麥在她頭上~長會出來某些歌我們都不會唱也不知道誰點的~加上不斷的強調熊抱...還莫名其妙的偷笑....真的很令人火大...你是沒表演過吞麥嗎?下次我可以幫妳塞進嘴裡...少跟我講~祝你們有好結果~哇~妳真的好髒啊~他又沒要我跟他交往~你到底是在想啥?還有...我一直搞不懂~為啥我穿這長裙3次...就有遇到過兩次是下雨呢???......下次我再來試看看...害我回家時~整個人站在中華路旁在幫長裙打結減少長度!以免淋溼~也不知道長裙是不是太招搖了~"~就在我去夾菜時~"~有個男生是邊講電話邊看著我的....呵呵呵...就算我比你高半個頭...也不用跟我行注目禮吧~在這天我跟警伯都確定兩個人感冒了......就說是天敵還不信!!!!我還是第一次跟男生出去兩個人同時感冒的咧!
 


包子妹跟馬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