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都一直想吐...超反胃...但是我機緣還不到可以當瑪莉亞的時候.....
        不過我生理期又還沒到~通常生理期前幾天我會反胃但是...離生理期還有2週多耶~"~........反胃也太反的意無反顧了吧...我這幾天很少吃正餐.都在喝東西或是......囧~我好像只有早餐吃固體耶~到了晚上我都在喝湯或是很少吃耶......突然想到...今天也是~只喝優酪乳然後兩個小餐包~就沒了~~...我在成仙嗎?這樣可以加速變瑪利亞嗎?我不要當抹大拉的那個喔~要被拯救~"~........那請拯救我的食慾吧~話說...子曰"食色性也"....所以我兩個都沒有~"~但我已經超脫普通人的境界了嗎???那我可以默默的擠進12門徒中嗎???唉....怎麼辦~"~我怎麼會沒食慾呢?這點我不了.....
        我想吃好吃的><~我想要有食慾..........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