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要出門前.....我整個人大流鼻血...太新奇了~畢竟我很久沒看過鼻血了~我一直大叫~我流鼻血了~為啥會流...請不要拷問我...它總是很自然又默默的來...
          一出門才發現...今天是好日~很多人結婚~所以那我也要見見紅是吧...好吧~今天我也喜氣洋洋~不過一路上一直狂飆...邊擔心流鼻血~邊怕撞車~好在我沒有因為狂奔又爆血...到達目地後~馬及已經到了~看著頭上是沖天炮的包子妹...~"~我又手賤去摸她.好吧~是掐~呵呵呵~到了會場後~其實大部份的東西我都知道~因為客家文物館也會有~但是其中一樣...~"~.....肉粽...我笑了出來...啊~家鄉味啦~我們家端午就是那種粽子~不過此行我只對衣服感興趣~所以拍了很多衣服~看著包子妹東奔西跑的鴨子狀...也太可愛了吧~因為還在學走步~所以跌跌撞撞的~就在我忽然看到她咬著下唇可憐狀的看著我~"~阿姨我的頭撇開了><~我很怕哀憐的眼神啊......當妳們眼睛看著我時~我突然撇開~那就表示大事不妙了~我已經了解妳們的哀兵臉孔了~這一逛還看到林國基老師哩~在講解新改良的藍衫衣服...說要問4題~就有獎品~"~......4題我都會啊...馬及當時看到林國基時~講了一句話"林國基本人跟電視上果然一樣耶..."天啊...妳這是褒還貶哩~本來逛完後要去南華市場買東西的~但是沒看到有開~於是我又打電話拜託身在高雄亂逛的老弟~沒想到...後來發生我也覺得很好笑的事.......這一段先跳過.然後我們就又去找乓乓.........但是包子妹已經睡著了~只好我自己去找~不過因為我下午3點還有約~所以沒待多久又要奔到約會點了~看到久違的同學~真是感動~><~謝小麗.我們跑去吃手工PIZZA.超好吃的~老闆~也是外國人喔~改天待老猴去吃~在鳳山還滿近的~而且又不貴~本以為很小一盤...沒想到PIZZA到眼前時~我跟謝小麗說..我想先跑~...~它...是一個很完整的8吋還10吋大的餅皮跟滿滿的料.....超想哭的~於是我們兩個打電話給住在附近的同學><~順便辦一個同學會~沒想到秀琴跟美雲....都在吃火鍋......囧....靜儷沒接........我們兩個轉為絕望....的看著兩盤PIZZA...就在吃吃喝喝沒多久~謝小秀跟美雲決定要來了~><~好久不見啦~好感動~不過就在她們來的先前~"~我跟謝小麗在講靈異照片~她讓我看她同事朋友拍的照片...不過她是用藍芽傳給我~一傳到我手機後~我還沒開~"~整個人就不舒適了~而且想吐....這表示..這張照片很髒......很多東西...果不出其然....我一直想吐...後來靜儷也來了~我們就討論這張照片~因為這張照片是在萬大橋拍的...為啥會拍到這種照片~我們在想~會不會是88風災時太多大量的屍塊被沖到那邊去...唉...如果是...那這張照片...太多悲傷了吧....本來晚上還要跟乓乓去逛夜市~不過我的拖鞋又斷了........這又是哪國的惡耗啊~害我只能喊停......
            單身的好處就是大家都可以約~但是壞處就是沒人約的時候就只能約自己........今天出來的......2個已婚但是都很自由~3個未婚~但是都很宅.....><~我要哭了啦.........但是今天還滿好逛也滿好笑的~喔~對啦~老弟幫我去買東西時~打電話跟我說沒有開~但是後來我又聽到2罐這字眼...沒想到回到家後他說...攤子沒開啊~所以打電話給妳.沒想到竟然有一個婆婆竄出來問他是不是要買東西.......後來默默的從門下拿出兩罐我要買的東西......有夠黑市交易的感覺.......囧.......今天真是詭異的一天啊.



9個人在萬大橋拍照...卻多出3個不知哪跑出來的人....不過你看的出哪幾個不是人嗎?...我只能說不只3個...數量算很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