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在瞎聊時~講到交往對象.....我就說以妳的話要交190公分以上的小孩才會高~她跟我說以我的身高找那嚜高可以看嗎?(同學不到160...)後來我就說~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想跟比我高的男生結婚.同學就說妳要是嫁給高的~妳將來的小孩應該是巨人~"~.........這一句道出我不想跟比我高的男生結婚的原因....
            從我長到170公分後~我才了解高的女生有多累有多悲哀~但我不是從小就高的女生~雖然我都站在第一個~坐在後排~不過我到國小畢業前都140左右...是升國中的暑假整個人長超快的..直升156公分...不過也不曉得南部小孩都很矮還是怎樣...我都一直是排前頭~"~......直到後來才陸續長到175公分...這一路上的成長史...路人對我很好奇~懷疑我是籃球校隊...很抱歉老娘不玩運動~我恨運動~不過...從小到大長到168左右只要有人說我高~我都會很氣~我高到底怎樣了~有必要提出來嗎?高的女生.......好累........到哪都會被看~偏偏我又是宅掛的~"~.......走內心層面~外在的東西我沒興趣~後來我就覺得自己不會讓我的孩子走上高個痛苦的路...也因為這樣~或許是天助~我沒跟比我高的男生交往過~7個裡面沒有半個比我高~追我的頂多高我1.2公分...還有一個主因~通常高的男生~好像又更喜歡嬌小的女生~所以高個的我並沒有認識有180以上的男生~"~......我的孩子逃過了這個劫難...劫難啊......謝小麗同學說要是很不幸小孩身高是遺傳到媽媽咧....我本人沒這問題~因為我家好像真的有高個基因耶....而且都很愛畫畫~爺爺更是寫的一手好書法~老爸更是會畫畫....那我咧~都在搞鬼............><~哈哈哈~客家人都走藝術風的..
            反正.又還沒有結婚所以不要擔心將來小孩的身高~"~.....不過我內心有幾個非常不想有瓜葛的類型......呵呵呵~跟我熟的人應該都知道...最排拒的還是家裡有錢跟異性緣好的男生.......我光知道男生女性朋友很多...我會主動退到3舍之外........以蝦子逃跑的方式.....特別是愛搞曖昧那種.....一輩子當朋友吧~連好友都別當.......OK.......~"~前陣子才掃掉一個巨蟹男...奇怪巨蟹女的我很討厭有曖昧~為啥男生會那麼喜歡啊~雖說我認識那巨蟹男跟警伯差不多的時間~...~但我真的很討厭男生想在我這吃豆腐......不管言語上還是肢體上...言語上的...有被我擋過的都會知道...我擋人的方式通常會讓對方啞口無言而且很囧...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