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涼意甚重~小鬼這一走也3個多月了....不知道天堂的溫度是怎樣~四季如春~或是....對你們來說那種外在的感覺已不重要呢?
    這一段時間特想念小鬼的~雖然悲傷已被祝福給取代~但是很常想到他當時問我"阿姨有人愛妳嗎?"...我實在不懂他為什麼會問我這一句~也不懂他的愛是指哪一種愛~如果是包含所有的...那阿姨是很幸福的人類~我常會讓自己愛著自己~而身邊的人用了小小的暖意填滿了我的小小星球~這常會讓我發現...生活週遭不一定要大量的幸運才可以換到一個令自己滿意的幸福~而是心存感激的愛著她們~那也是一種幸福~
    小子啊.........下個月...你就要生日了~我沒幫你過過生日~很哀傷的..........卻只能在這時候幫你過...希望阿姨有一天能很勇敢又很篤定的告訴你...阿姨有人愛啊.........阿姨很幸福....不管是愛情或是親情~還是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