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發現到.........我這整個10月........接觸最多次的男性除了家人外~竟然就是我的天敵耶........每週都跟他出去~是怎樣~"~我未免也太不把他當男生了吧...這應該是我長年不爽他的報應..........
                前幾天大家還在討論秀的計劃~不知不覺.......計劃日已經快到了耶~呼~><~好想看後續發展喔~我要先打扁一個人~這樣我才有板凳可以搶~真的不送吊嘎嗎?不然就送自己啊~送吧~送吧~唉...我看餅乾是沒望了啦~送自己最有誠意~那是無價的~不然就把你常講的話變成行動吧~上吧上吧~唷呼~等看好戲~別怪我...我只是覺得能喜歡上一個人很難得~能覺得一個人是自己想要的更難得...心意不變那更是上天給的祝福~就只差一腳妳的愛就可能成真了...我只能默默的火上加油(囧........)默默的給與自掃門前雪的心態(大囧...........)....怎麼越來越不講義氣.... 雖然我的本性該是如此~><~不是啦~我只是想看到身邊的女孩們遇到對的人~遇到心動的人~遇到可以愛的人...如果硬要ㄍ一ㄥ下去~就會變成妳祝福他了........
               真期待~><~秀~有好事要告訴我喔~LOVE U~我的人生越來越黑暗了.............至少要讓我得到一點開心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