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外婆的精神戰已經又開始了...............這次關於到藥物使用.....
                    外婆吃藥都亂吃~所以我都會偷藏她的藥~但這樣舉動會引發更大的家庭糾紛...外婆懷疑是舅媽....把她的藥拿去吃了....~"~天啊...外婆真的太瘋狂了~老人家雖然都講不聽~但是這麼自以為是....真的很容易發生更大的問題....總之我就是不告訴她藥放在哪.......我是藏在近2公尺高的冰箱上面....沒想到某天我下去後~外婆很自豪的告訴我.....我找到藥了~在冰箱上面....大傻眼....她自己把藥拿下來了~外婆頂多近160~又手腳不便.但是為了藥~可以有如此的執著...........呼........但我不爽到一個極致....一直在想.......改天要把藥拿上來........讓她找不到...............我本來就很壞心~必要的壞心是好的開始......呵呵呵呵...像是今天洗完澡~我找不到她的長褲~所以拿了一條她不想穿的褲子...不過我認為那很乾淨...其它的可能都已經有毛屑...但外婆執意要換...我死都不給她換~站在一旁看她怎麼翻衣服...不是我壞心...而是她不信我講的...~"~...............等她翻到後~我就跟她說~這件不也一樣是會鬆緊帶壞掉~會掉下來嗎????她才不換的........
                    不管是吃飯還是洗澡....甚至是穿衣服........我一直在跟外婆有著精神戰....沒辦法....我不想因為放任造成更大的危機~謹慎....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