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警伯的事~"~我才發現女人真的好可怕~死的都能說成活的.........打冷顫+冷筍......膀胱虛...更好笑的~"~我老弟竟然也起疑心了........話說前幾天我跟他說一些事~他竟然反問我~那惡靈電梯好看嗎...............相信我...這不是他會問的事~以他的習性....他不愛看這類的電影~甚至沒興趣~更不會反問我電影好不好看.......小子~我跟你雖然這幾年不住在一起~但我那20幾年的經驗值不是白混的..............
                   連我老弟都懷疑我....那我真的百口莫辯了~我.........除了跟警伯出去看電影外~就真的沒啥啊.........是真的看電影啊~不然你以為我跟他會在裡面演電影嗎.....還反問我......老弟~你太傷姐姐的心了...趴.....原來交往在妳們眼裡是那麼.....隨便的事~
                   是真的我就不會否認~這點妳們應該很了解我才對~也不會有莫須有的事發生~或是硬要說違心論的事....我說謊都很累~更別說我還要想謊話了~"~............做一個誠實的人是很痛苦的~因為誠實過頭人家會覺得你有鬼~或是很假~我常說~我一點都不神秘~我沒有秘密~卻還是被質疑一堆事情.......有天要是我覺得很累....我寧願選擇不需要面對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